胡闹

有些爱,只是风景,有些人,只是过客。

雷雨加强版

youkou001:

他在北京发来消息:“我明天去看你,来接我,好么?” 


她在南京,开心地回复:“恩啊” 


第二天,她在车站搜寻过往人群中他的身影, 


期待又焦急“你到底在哪儿?” 


“傻瓜,你不会真在车站吧,今天是愚人节哎,哈哈哈…” 


她顿住了,泪无声落下,失落、委屈…却被人从身后轻轻抱住, 


熟悉的声音:“傻瓜,就知道你会来,即使是愚人节,我又怎么舍得骗你…” 
女孩转过身,娇滴滴的说道:“干爹你好坏。” 女孩接着说:“干爹,我怀孕了” 
...........许久,是吗,太好了。 


“干爹,我想要这个孩子” 


“那当然了,我们真爱的结晶。干爹要让你过最好的生活,这张卡是干爹的所有积蓄,密码,你生日” 


女孩紧紧抱住干爹 


次日,女孩痛苦,失落,拿着空卡,陷入悲痛 ...


“你怎么了?” 


“我怀孕了” 


“太好了,我们真爱的结晶。我要让你过最好的生活,这张卡是我的所有积蓄,密码,你生日” 


男孩紧紧抱住女孩,接着说“我们结婚吧”


“嗯” 


男孩很快跟女孩结婚了。 


男孩带着女孩见父母。“老爸,我要结婚。” 


他老爸看了一眼女孩,女孩和他老爸大吃一惊,同时脱口而出。“干。。。!!!” 


男孩望着这一幕,百思不得其解...


正当三人尴尬的发愣时,大门开了,一中年妇女进来了,说道:儿子回来了,这是你朋友吧! 


儿子:”妈,这是我女朋友怀孕了,我要结婚!” 


”啊,可你们还是学生啊” 


男孩的爸爸低头抽着闷烟,一声不吭! 


妈妈仔细看着这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准儿媳,突然紧紧抓住那女孩的手,眼睛直视着女孩肩膀上的红胎记,问道:”孩子你是不是莲花乡的,你的妈妈叫李兰?”


”嗯,你怎么知道?” 


中年妇女扭头痛哭,说:”孩儿她爸,你还记得十八年前,为了生个儿子,咱把刚出生三个月的女儿送人了,对外说是夭折了!现在女儿回来了” 


”啊,哇,一口鲜血喷涌而出,中年男人躺在地上..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