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闹

有些爱,只是风景,有些人,只是过客。

买买买精选:

wonder弯弯:

敏感肌的祛痘经历
前一阵子去外地旅游,结果水土不服,吃不香睡不着不说,还因为上火,脸上一下子起了好多痘痘,这下拍照都不能美美美了。
😝为了尽快消掉痘痘就试了试闺蜜的化妆水,她用的是Acnes labo的蓝瓶化妆水,和我说对痘痘救急效果很好。
😘其实我因为肌肤敏感所以能用的产品很少,不过蓝水真的超级温和,像我这样超级容易过敏的人都耐受。涂在脸上感觉很清爽的,涂在痘痘上有种清凉舒缓的感觉,没有之前那么疼了。第二天几个红肿的大痘痘消下去了很多,我坚持用了几天就完全消掉了,额头上一片小痘痘也没有了。😊感觉蓝水简直是我这样敏感肌+痘痘肌的大救星,所以旅游回去之后我就屯了两瓶,打算日常用,来改善我的痘痘问题。🌸🌸而且感觉大瓶超级实惠,一瓶可以用很久,各位经常被痘痘困扰的仙女们可以试试这款水呀。👏🏻👏🏻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