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闹

有些爱,只是风景,有些人,只是过客。

伤不起的369:

年底了,致自己!对着镜子给自己鞠个躬吧,然后对自己说一句: 亲爱的,您辛苦了!



       2017年您真不容易!火没少上,气没少生…活儿没少干,委屈没少受…钱没挣多少,人又变老了…没事,还剩下两来天,咱就翻篇了!不知不觉一年又快过去了,回味一下这一年…没心没肺地笑过,不求回报地傻过,无可奈何地承受过,心静如水地经历过,心如刀绞地期盼过。曾以为过不去的坎,回头看一看笑一笑,都是小事。留下的只有故事,谁又知道谁的故事?以后的日子里:心酸就哭,累了就睡;下雨带伞,天冷加衣;感冒吃药,开心吃肉。撒不出气来,就去买买买!越是没人爱,就越是要好好爱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美好的一年,要从“爱自己”开始!2018年一定要对自己好点!咋高兴咋任性咱就咋来!平平安安滴!!!没病没灾滴!!!顺顺当当滴!!!开开心心滴,钱包鼓鼓滴!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