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闹

有些爱,只是风景,有些人,只是过客。

从女人的身上能看到男人的一切......

天天美好:

ud668:



       1、一个女强人的老公,必定是个普通人。
       2、一个为钱奔命的女人,她的老公必定是个无能者。
       3、一个精神出轨的女人,她老公肯定在思想上和她不是同一个水平。
       4、一个泼妇型的女人,她背后的男人,也许就那种不善言语的老实人。
       5、一个衣着光鲜,神情忧郁的女人,她的男人一般是事业成功,外带小秘者。
       6、女人个个都是水做的,个个都是天使,都柔情如水。没有一个女人生来就是泼妇、贱妇。都是后天的生存环境渐渐地改变了本性,泼妇当初也是害羞女,只是做了老实人的女人后,才变成了泼妇。贱妇当初也是纯情女,都是各种各样的原因,才迷失了自已,沦为别人眼中的贱妇。为了生活,为了适应这个社会,不得不由方变圆,不得不违背自已的意愿,做些自已不想做的事。
       7、世上的每个女人都是纯情少女,一切的改变,都是从男人身上开始,一个优秀的男人能使自已的女人光采照人。一个无能的男人,让自已的女人满面沧桑。
       8、光采照人的女人背后有一个爱自已的男人,有足够经济后盾,不用为生计发愁,天天健身,日日美容。日子过的有滋有味。
       9、沧桑的女人,日夜为生计奔波,为了儿女的学费,为了老人的养老费而省吃俭用,更舍不得为自已买几件象样的衣裳。日子过的清苦和辛酸。
       10、一个最普通的女人如遇上合适的男人,也会变的光采照人。一个优秀的女人如遇上一个无能的男人,也只能做个沧桑的女人。一个男人能造就一个女人,同时也能毁灭一个女人。
      11、虽然在理论上说男女平等,但实际上男女永远不可能平等的,尤其在两性上,男的婚外情那叫风流,女的就叫贱妇。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,这就是男人对女人的态度。
       12、女人犯不得一点错,一错就是一生的骂名,历史上的潘金莲就是个最典型的例子。只可惜她出身贫苦,如她生在富贵的家庭,她也可以是个名门淑女,但人不能和命运对抗,就她本身来说,她不是贱妇,她也没有和别人乱性,她也拒绝所有对她有企图的男人,但每一个女人都有向往美好生活的权利,一个生活在最底层的弱女子,武大的无能和丑陋,使金莲受尽欺凌。一朵鲜花就这样插在牛粪上,人们没有对她的命运表示惋惜,却一味地指责,漫骂。让一个本就命苦的女人背负千古骂名。
       13、她对爱情的向往本没有错,错就错在她爱的男人西门庆却是个玩弄感情的高手,自已的一腔真情付流水。错就错在她为私欲而对武大痛下杀手,此心太毒。虽然那个时候,要离婚比登天还难,但也不能致人死地。金莲是一个具有历史争议的女人,她的一生是非常的不幸,但其也有可恨之处,怪只怪那个吃人的社会,造就了一个可悲的女人的悲惨命运。
       14、一个女人选择男人时,只要男人有能力就行了,但也只有经历过,才会懂得当初父母为女择婿时的苦口婆心,年轻的女孩要的只是心动,是感觉,是长相。从没考虑经济和男人的能力。当一意孤行走进婚姻时,才发现父母的话才是对的,只可惜一失足成千古恨,再回头已百年身。道路走错了,可以往回走。人生的路走错了,却再也回不到从前了。
       15、男人不需要很多的财富,但必须有养家的能力;
       男人不需要能力很强,但必须有保护妻儿的本事;
       男人不需要很坚强,但必须要让自已的女人有安全感;
       男人就该象个男人,负男人该负的责任,让自已的女人光彩照人。




来源:无敌


评论(2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