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闹

有些爱,只是风景,有些人,只是过客。

吃洋葱的时候,可不要再放它了!容易失明甚至致癌,你还不知道!

蒲公英:

心随风动:



洋葱是一种家常菜,价格便宜营养价值又高。洋葱也叫葱头是一种根茎类的菜品,别名球葱、圆葱、玉葱、葱头、荷兰葱、皮牙子等。洋葱在生活中用处很大,既可当蔬菜食用,也具有一定的药物功效。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。







可以抗癌




洋葱含有前列腺素A,能降低外周血管阻力,降低血粘度,可用于降低血压、提神醒脑、缓解压力、预防感冒。此外,洋葱还能清除体内氧自由基,增强新陈代谢能力,抗衰老,预防骨质疏松,是适合中老年人的保健食物。




洋葱和海带




洋葱和海带千万不要一起吃,海带里边含有丰富的碘和钙,洋葱含有草酸,洋葱和海带一起吃容易形成结石。




洋葱和蜂蜜




洋葱不能和蜂蜜一起吃 ,一起吃对眼睛不好,会引起眼睛的不适,最严重的还会导致失明。







说起洋葱,就营养价值来说,紫皮洋葱的营养更好一些。主要是紫皮洋葱的辣味较大,意味着其含有更多的蒜素。此外,紫皮洋葱的紫皮部分含有更多的栎皮素,这也是对人体非常有用的保健成分。因此,紫皮洋葱食疗效果比白皮洋葱要好很多。洋葱红酒是非常神奇的养生配方。洗净的洋葱去皮切丁,如果选择的是紫皮洋葱,紫皮部分不用去掉,泡酒的功效更好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